后勤管理处开展消防和食品安全培训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加强食堂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工作,提高食堂职工的安全意识,坚决预防和杜绝消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31日,后勤管处组织黄海校区食堂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培训。

培训会上,辽宁中消安应急知识宣传中心大连宣教处的于景涛教官结合近年部分火灾事故的典型案例,通过视频展示、现场演示等形式,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火灾情况紧急处置、火灾应急疏散、火场逃生注意事项等内容,并对相关消防器材的使用及操作规范进行了示范和讲解。

会上,食堂负责人还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餐饮服务通用卫生规范》、《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相关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食堂员工的安全意识得到了提高,消防、食品安全防范应对能力进一步提升。下一步,后勤将进一步完善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加大安全隐患检查排查力度,及时排除隐患,筑牢食堂安全防线。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