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处党总支开展总支委员(扩大)集体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7-09浏览次数:46

75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总支委员会(扩大)集体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六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全部内容,集中观看了“锤炼党性 勇毅前行”辽宁高校微党课展播第1讲相关内容。

同志们纷纷表示,教育是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是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事业。作为后勤人,将充分认识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重要意义,在工作中坚守岗位、恪守职责、开拓创新、不畏困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李俊柱强调,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做到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高校后勤育人功能,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学校师生,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