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党总支开展瞻仰参观辽宁“六地”红色教育基地-抗美援朝纪念馆学习体会交流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6-26浏览次数:70

6月26日,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参观学习抗美援朝纪念馆学习体会交流活动。活动采取主旨发言和集体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杨波、朱桐、于学林做了主旨发言,其他同志们参与了讨论。

同志们一致认为,我们要大力弘扬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要大力弘扬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要大力弘扬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要大力弘扬为了人类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

同志们表示,我们党领导的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我们面临着难得的历史机遇,也面临着一系列重大风险考验。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我们必须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从中激发强大动力,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迈着坚定的步伐向着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前进。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