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处党总支开展“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凝聚磅礴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59



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之际,为更好的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618日,处党总支组织党员赴丹东抗美援朝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凝聚磅礴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在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文物和一个个战争模拟场景前不时驻足凝视、深思、交流,抗美援朝的伟大英雄壮举和斗争精神令大家无比动容、深受鼓舞。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的身心和党性得到了一次洗礼,深切地感受到我们党的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志愿军将士的英雄气概和不畏强敌、制胜强敌的精神优势和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万众一心的爱国情怀。党员们既缅怀战争年代的革命先烈,又感恩和平年代的幸福生活;同志们表示,要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不竭动力和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新突破。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