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处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暨廉政风险点排查布置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71

612日,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暨廉政风险点排查布置会议,就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研究部署。党总支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

会议传达了校纪委业务培训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布置了党总支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推进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坚持抓学习教育,强化思想认识;二是坚持抓案例警示,敲响长鸣警钟;三是坚持抓责任落实,强化压力传导;四是坚持正风肃纪,营造廉洁氛围;五是要强化“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营造良好的后勤政治生态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廉政风险点排查的重要意义;二是紧扣廉政风险点排查的任务和要求,深入查摆;三是切实把廉政风险点排查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常态化开展;四是要注重廉政风险点排查的结果运用,深入分析产生原因,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把权力装进制度的笼子,切实形成不敢腐的惩戒机制、不能腐的防范机制、不易腐的保障机制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