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处党总支开展“忠诚固根本 建功新突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2281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忠诚固根本 建功新突破”主题党日活动


6月17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忠诚固根本 建功新突破”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

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运用浙江20年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等相关内容,围绕“忠诚固根本 建功新突破”主题开展了深入讨论。

李俊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战略意义,是指导我国教育强国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意义。后勤工作要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充分发挥后勤工作的服务育人功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同时,要借鉴浙江20年实施“千万工程”经验,在后勤工作中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问题为导向,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要敢于面对困难,久久为功,务求实效,真正做到向师生提供高质量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党员在交流发言中表示,做为后勤人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初心,甘于为师生奉献,要时时在平凡的基层岗位上为师生的生活和学校运行保障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争取为学校“三年行动方案”的贯彻落实竭尽所能,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