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处党总支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开展廉政集体谈话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73

处党总支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开展廉政集体谈话


525日,处党总支在会议室组织科级以上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党总支纪检委员熊亚刚同志代表总支进行了谈话。他要求全体人员,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本领过硬的人;三是要加强作风养成,做作风优良的人;四是要强化自律意识,做廉洁干净的人。

同志们表示,一定要加强党内条例、法规的学习,不断提升个人在工作中的组织原则和纪律观念,培养正确的廉洁观,对权力心存敬畏,守住底线,不踩红线,远离高压线。深刻领会并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抵制“四风”真抓实干,落实好学校全面加强内涵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为早日实现将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家一流研究应用型海洋大学”的目标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