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处党总支于开展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66

【主题教育进行时】处党总支于开展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要求,处党总支于525日在会议室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开展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期间,后勤管理处处长、总支副书记李大智同志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提升我校后勤服务质量”为题为全处党员讲授专题党课进行专题辅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李大智同志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历史逻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时代价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我们后勤工作的现实意义”三个方面,回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历史脉络、深入阐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时代价值,结合我校实际深刻分析后勤工作所面临的各项具体问题,以及我们作为后勤人如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党课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观点鲜明、内容丰富,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同志对主题教育的理解和把握。

李俊柱指出,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重大政治任务作为鲜明主线,不断推动主题教育持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方向、找答案、找方法,围绕全面提高后勤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学校后勤工作不断发展的强大力量。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