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党总支开展““传达学习‘两会’、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95



315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会议室开展全体党员参加“传达学习‘两会’、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

活动中,李俊柱传达学习了“两会”、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党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同志们认为,校党委书记姚杰同志代表中共大连海洋大学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经验,准确分析了学校当前改革发展所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奋斗目标任务。这份报告是一份全面擘画学校未来、描绘学校发展前景的报告,必将鼓舞和动员全校师生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加快推进建设高水平海洋大学的崭新篇章。

同志们表示,要紧紧围绕“构建高水平服务保障体系”目标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真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和党的群众路线,紧紧围绕向师生提供高质量高效后勤服务为目标,以兼顾补齐短板与水平提升,理清问题、兜住底线,加强规划、不断提质增效为发展思路,以绿化、亮化、美化、净化、优化工程为重点,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甘于奉献,为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