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20

处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


315日,处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研究讨论2023年党总支工作计划,部署2023年党总支工作。处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

李俊柱强调,一是全处上下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处党总支要认真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切实做到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促进业务工作提质、增效;三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四是要加强学习,夯实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推动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五是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六是要加强党的作风与纪律建设,不断提升党的宗旨意识,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七是要抓好党建工作品牌建设,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开拓创新,扩大党建工作影响力。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