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215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为做好春季开学保障工作,227日,后勤管理处在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全处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大智主持。

李大智总结了2022年全年工作,展望了2023年重点工作,传达了《大连海洋大学 2023 年春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全面布置了开学期间后勤保障工作。他要求全处上下:一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落实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要求,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状态为全体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二是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特别是食品安全和用电安全方面,相关部门要落实责任到位,详细检查,认真分析,切实整改,确保安全;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学前后做好后勤工作人员和社会化人员健康检测,进校物资坚持全面消杀,严格落实公共区域通风消毒作业;四是加强医疗保障,各校区配备足量医疗、防疫物资,门诊医生24小时值班,保障师生身心健康。

李俊柱强调,全处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真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和群众路线,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向师生提供高效、高质量后勤服务为中心,以兼顾补齐短板与水平提升,理清问题、兜住底线,加强规划、不断提升为工作思路,以绿化、亮化、美化、净化、优化工程为重点,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