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所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1-04浏览次数:106


202314日,我处党总支利于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22年度所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全体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处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

会上, 各党支部书记主要围绕2022年度全年党建工作开展的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现场述职汇报。李俊柱在每位述职人员发言结束后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各支部存在的问题指明今后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和述职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

 李俊柱指出,要强化党支部组织建设,按照党的相关法规、条例要求,抓实、抓细支部各项工作,不断完善提升党支部职能,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凝练、总结党建工作经验,不断建立、坚持和完善具有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特点,并取得了卓有成效的长效机制,强化处党总支党建品牌建设。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