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1-01浏览次数:165

2022年12月30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2年第12次专题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分析研究 2023 年经济工作、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研究我省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熊亚刚同志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为题做了主旨发言。

李俊柱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会议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以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中心扎实推进后勤管理处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现代化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