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感受代表风采 学习榜样力量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126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二十大代表风采》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线上观看电视系列片《二十大代表风采录》。

中共中央组织部组织制作的37集电视系列片《二十大代表风采录》,宣传介绍二十大代表特别是生产和工作第一线代表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现了代表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范。此次全体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了张桂梅、张黎明、路丙辉、王亚平等二十大代表的先进事迹。

同志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代表的感人故事、崇高品德、过硬的党性修养,感召着我们、激励着我们,我们也将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看齐,立足本职工作,在学习生活实践中增强本领、锤炼品格,用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扎实的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