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处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24


1130日,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集体观看了韩庆祥教授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报告和郭继承教授主讲的《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汲取传统文化,筑牢文化自信》视频讲座。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干劲,在扎实推进工作中破解难题,实现目标,为学校后勤工作的发展和高水平海洋大学的建设做出新贡献。

处党总支书记李俊柱要求,全体同志要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做到“知其言更知其意,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知其语更知其道”,为思想“加油”,为精神“补钙”,用创新思维推动工作创新,为建设高水平海洋大学的目标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