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党总支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63



1110日,处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党总支委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渤海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熊亚刚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要点》为题,从主要内容、核心要点以及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三个方面做了专题讲座。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上级要求,周密制定学习方案,开展副处级以上干部讲党课活动,做到带头学、跟进学,原原本本学、逐条逐字学,达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的目标;要抓好动员部署、学习研讨、宣传宣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主动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职责使命、目标方向、思路任务、主要举措,务实开展后勤保障工作,在实现我校创建高水平海洋大学的奋斗目标中苦干实干、争先进位,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广大党员干部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充分展现后勤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新担当。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力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以建设“蓝色大学”为发展理念,朝着高水平海洋大学奋斗目标加速迈进!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