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党总支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284


2022112日,处党总支各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开展了主题为“启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第一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并进行了充分研讨。

同志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踔厉奋发,围绕党的二十大制定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做出的战略部署集智献策,勇毅前行,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