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149


118日,我处在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落实校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处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

他强调,全处同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为首要政治任务来落实。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的目的。

他要求全体同志要加强学习,坚定信仰、强化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要强化宗旨意识,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要做到明大德、严私德、守公德,构建清清爽爽、明明白白的同志关系,树立良好的家风;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要加强制度建设,做到懂纪律、守规矩,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要加强日常监督和提醒,深化廉政风险排查,坚决杜绝“微腐败”;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