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130


10月16日上午10时整,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处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的二十大立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事业,着眼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对以往的奋斗历史进行了深入总结,对今后的改革发展进行了统筹擘画。党的二十大是在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了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大家纷纷表示,后勤管理处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要在“牢记宗旨意识, 发扬奉献精神;立足岗位适任,追求质量卓越;保证安全稳定, 厉行勤俭节约”的原则下,以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高效服务为出发点,强化后勤管理处特有的服务育人功能,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开辟校园文化建设项目新领域,为构建安全、和谐、美丽校园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