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8-21浏览次数:196

各单位(部门):

821日,我市沙河口区三合大厦调整为中风险地区,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辽宁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有关政策的通知》相关要求,学校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校人员出园管理。从即日起,教职工非必要不到校,各单位人员确因工作需要到校的须报学校审批,获批人员进入校区必须佩戴口罩,持72 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 性证明、行程卡和健康码绿码,测温合格后方可放行。

二、严格落实核酸检测。保安、保洁、施工、食堂、卫生所等重点人员每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对其他出入校区的教职员工每周需进行2次核酸检测,2次间隔不少于2天。

三、严格做好健康监测。各单位(部门)认真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掌握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做好师生员工症状监测,重点监测有无发热、干咳、咽痛、嗅(味)觉减退、肌肉酸痛、腹泻等症状。

四、加强教职员工出行管理。教职员工如实报告出行动态,严格执行教职员工外出旅行、会议和活动审批制度。教职员工外出应主动远离人员密集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做好个人防护。

五、加强公共场所管理。严格落实对办公楼、教学楼、图书馆、宿舍等重点场所日常通风换气、保洁及环境消杀等措施。垃圾日产日清,垃圾装运设备每日必须消杀。取消堂食,教工食堂暂停恢复营业。

六、加强重点人群管理。各施工单位(部门)严格执行学校7 22 日《关于加强暑假期间校园重点人群疫情防控管理的通知》,落实九项具体工作要求。

七、加强医疗服务保障。卫生所备足疫情防控物资和常用药品,确保防疫工作物资充足。

    

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将根据我市疫情发展形势及上级相关文件及时进行调整。

 

 

              大连海洋大学疫情管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821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