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64

 427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党总支宣传委员刘富江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等内容。

    会上指出,全处各支部要深入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立足海洋事业和工作实际,在工作岗位上为学校发展和海洋事业做出贡献。各支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对师生的国家安全教育。全体党员要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团结奋进,共克时艰,坚定信心,在抗疫战斗中彰显共产党人的精神品格,争做抗疫先锋,坚守抗疫成果。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