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行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14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份疫情发生后,后勤党总支二支部迅速启动战时工作机制,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以最快速度、最短时间、最强决心投入疫情防控斗争一线。

逆行彰显担当

    民以食为天。封校期间校园师生的饮食保障工作至关重要,党支部书记、饮食管理科科长刘富江带领科室党员同志和餐饮人员毅然决然的进入学校工作,在黄海管理区开展工作,保障了管理区内近2000人的一日三餐。疫情以来每天组织转运上千斤蔬菜和肉类、200多袋面粉和大米、100多箱的豆油……。为了满足封校师生的生活需求,牺牲休息时间,组织食堂先后研究出橙子肉片、烤冷面、虎皮蛋糕等新菜品和点心,受到校内师生欢迎。

不畏艰险筑防线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封校管理以来,魏伟同志驻大学生公寓组织开展后勤保障工作,亲力亲为,每天检查公寓内各个经营单位在校门口转运货物流程的合规情况,同时协调组织开展管理区内各类人员的核酸检测,校园封闭期间共计组织完成核酸检测48000余人次。

    责任担当创先锋

战胜疫情,首当消杀。校园里,人们总能见到李森、朱桐两名同志奔波的身影波。他们在大学生公寓管理区和黄海校区管理区组织馨达物业、神鸟消杀公司等共同奋战在学校疫情防控的消杀一线,组织消杀保障工作,牢牢把住入口第一关。

    疫情当前,党员在前。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后勤饮食、物业等全体工作人员用师生喜欢的菜肴抗击疫情、用大家认可的物业服务抗击疫情、用井然有序的运行抗击疫情,用全体党员的担当抗击疫情,用所有人员的奉献抗击疫情。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