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我校开展春季学期第一轮常态化核酸检测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145

根据辽宁省、大连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教育系统开展常态化核酸循环抽检的工作安排,我校制定了《大连海洋大学常态化核酸循环抽检工作方案》,由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负责此项工作。

31日,我校学生春季学期返校第二天,按照教职工每周全员25%比例循检测一次、学生每两周10%比例循检测一次、后勤及安保人员每周全员循检测两次的工作要求,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部、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及各学院紧密联系、通力合作,在黄海校区、大学生公寓、渤海校区三个管理区顺利完成第一次常态化核酸循环抽检工作。在校本科生、研究生、教职工及食堂、物业、安保、商超工作人员共计1948人参加检测。

    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密切同各管理区驻地疾控、医疗机构的沟通协调,持续开展每周两次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科学细致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