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公寓开展假前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大检查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169

 为确保大学生公寓假期的安全,后勤管理处宿舍管理科于1231日开展了公寓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工作大检查。

    首先,宿舍管理科对公寓各食堂进行了严格检查,检查包括食堂工作人员是否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食堂内环境卫生是否合格,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符合要求,食品进货是否有据可查,食品加工、食物清洗、加工用具及餐具消毒等方是否严格按照程序进行等方面,以确保假期学生饮食安全。其次,对公寓电梯和消防通道进行了检查,检查了电梯的维保记录是否完善,安全指示标志是否明确,电梯轿厢内部照明是否完好,电梯乘坐情况是否良好,机房是否符合消防要求,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等方面。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已通知相关负责人,尽快采取措施,及时整改落实,加强后续管理。最后,宿舍管理科对各经营单位提出要求,要求各经营单位人员假期非必要不离连,要尽职尽责,不放松、不懈怠,做好通风、消毒、卫生清扫等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的部署安排和各项安全工作要求,切实守护好公寓学生的生命健康和安全。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