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第十次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138

 1025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后勤楼党员活动室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总副支书记李大智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的专题学习,集中观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视频,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会上指出,要深入学习要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赓续辛亥革命之复兴伟力,在后勤工作中,以踏实的工作作风和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意识品质,团结协作,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坚决战胜工作中的困难,强化后勤的服务保障职能,更好的服务学校发展和师生的学习生活。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