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167

  20211013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三个党支部分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参加。

 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杨波传达了学校和机关党委《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党员集中学习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和相关要求,并就支部下半年工作和党员集中学习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

 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李森宣布了支部关于下半年党员集中学习培训工作安排。支部采用全体党员参与,每名党员领学部分内容,形式不定,内容报支部审核的方式开展党员集中学习培训。会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员管理工作条例》。

 三支部开展了党员集中学习,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委书记张国清在省委党校2021年秋季第一期班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下一步将结合工作实际和大连周边红色教育资源,拓展党员教育的形式和途径,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和党员的集中学习培训等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作用。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