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153

 91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后勤楼党员活动室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胡伟主持会议。

 会上,胡伟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相关内容。会议认为,《条例》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对于普通高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具有重要意义。

     胡伟强调,后勤管理处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条例》,使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后勤党总支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的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坚持和加强党对后勤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后勤党的建设与学校事业发展的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后勤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实现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