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7-17浏览次数:167

  716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二支部在后勤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刘富江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和下一步的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等,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服务师生和学校发展情况,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党总支副书记李大智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下一步,将按照学校机关党委的有关要求,党支部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集中梳理、明确整改事项、制定整改措施、确定整改时限;每一位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推动各项整改工作落地落实。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