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校内经营单位人员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7-27浏览次数:602

校内各经营单位:

根据目前我市疫情状况及我校疫情防控需求,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经营单位应密切关注政府疫情通告,全面筛查与通告确诊病例活动轨迹相关的工作人员,如有相关人员,请立即通报相关情况。联系人及联系电话:黄海校区—鄂磊:8476310915040481003;渤海校区—陈辉:8476380013342263861

二、各经营单位通知与确诊病例活动轨迹相关的工作人员暂时不要外出,及时与社区或村委会联系,配合卫生健康部门要求进行隔离和检测。

三、与确诊病例活动轨迹相关的工作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拨打120急救车或乘坐私家车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请全程佩戴口罩,并向学校报告。

四、经营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应积极参与所属社区组织的核酸检测,不得无故漏检;本人及亲属检测结果如为阳性,第一时间向学校报告。

五、所有人员不得进入中、高风险地区。

六、减少不必要的外出,科学佩戴口罩,不参加聚集活动,到校工作的工作人员应提前一日申报,尽量实行“两点一线”上下班模式。

七、严格经营场所进出人员管理,凡入内人员必须出示“辽事通健康通行码”,并进行测温。

八、各经营单位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每天及时报告相关情况。

 

 

 

       后勤管理处

                                                                                             2020727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