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四次学习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6-02浏览次数:132

 51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后勤会议室开展第四次集中学习。

本次学习的内容主要有:

 1、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强调: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和主抓手推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2、《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3、《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4、学习《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摘要。

    本次学习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同志们表示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加强严格自律、强化责任担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苦干、积极作为,全面推进后勤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