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饮食管理安全工作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12-23浏览次数:59

2016122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黄海校区教工食堂二楼召开饮食管理安全工作会,处长范春江、副处长李云鹏出席会议,黄海校区学生食堂和教工食堂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范春江对黄海校区饮食工作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安全第一,稳定至上。餐饮工作者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稳定意识,将餐饮安全工作提升到学校稳定的大局中来;二是服务第一,师生至上。餐饮工作者要以服务师生为己任,通过服务好广大师生更好完成工作任务和实现工作价值;三是责任到人,规章至上,要求工作者们提升责任意识和对规章制度的敬畏感,在工作中尽职尽责,按制度做事,按规章操作,切实做到责任层层落实,责任到人。

会上还通报了近期黄海校区饮食管理工作开展的情况。李云鹏从提高认识增强服务、加强管理落实责任、增强安全意识规范突发事件处理等几个方面对全体饮食管理员工开展了安全教育和突发事件处理培训。

  

  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