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教工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12-09浏览次数:53

128日,后勤管理处各教工党支部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处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评议活动。

支部书记通报了民主评议的准备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的相关文件内容。全体党员按照民主评议程序开展了党员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评议。在民主评议过程中,各位党员同志自我剖析,敢于亮丑,勇于开展自我批评,对支部工作及其他党员同志进行了客观评价,肯定了成绩,也客观提出了一些批评意见,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目标。

会上,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扬长避短,更加扎实地开展工作,努力发挥后勤工作者的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不断提高的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全校师生和学校发展服务。

  

  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