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校区档口负责人 磋商公告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大连赋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大连海洋大学的委托,对大连海洋大学黄海校区食堂档口负责人招聘项目公告如下,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DLFNZBCG-2024-006

项目名称:大连海洋大学黄海校区食堂档口负责人招聘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采购内容及相关要求:招聘黄海校区学生食堂招聘档口负责人1

合同履行期限:1年(成交人需与大连海洋大学通过派遣公司签订派遣劳动协议,具体根据采购人要求及实际情况签订)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自然人、企业、其他组织等。

2.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3.无不良经营史或违法犯罪史。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所谓联合体不包括同一法人下的多家企业)报价,不得分包、转包。

5.学校在编教职工不得参与项目招商。

注:供应方在招商或履约过程中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3年内不得参与学校所有招商招租项目:

1、捏造事实、提供虚假 材料或以其他非法手段骗取成交结果的。

2、法人为服务商直系亲属或夫妻关系的企业参与同一项目竞标,评审小组认定有串通竞标、恶意扰乱招商招租和评审秩序行为的。

3、未经合法质疑程序直接提出投诉、举报,经核实其举报失实的。

4、成交后无正当理由拒不签订合同,影响学校师生正常学习、工作、生活的。

5、将合同擅自进行转包或分包的。

6、擅自变更、终止合同的。

7、合同终止后,拒不依约完成合同清算、退场等义务的。

8、因履约不力多次引发师生投诉及整改不到位的。

9、有其他违反法律法规的。

三、获取磋商文件

1.报名时间:20240327日至20240402日,每天上午8:45-12:00,下午12:30-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磋商文件的方式及地点:现场报名

1)个人: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本人购买磋商文件的无需提供)(上述材料复印件签字)。

2)企业或其他组织等: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本人购买磋商文件的无需提供)(上述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地点:大连赋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香洲花园酒店商务楼735室)办理报名

本公司将对供应商进行资格初审(仅限于发售竞争性磋商文件),初审合格后方可购买,详细资格审查以评标委员会审议结果为准。

3.文件售价:500/套,售后不退。

收款单位:大连赋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庄河支行

银行账号:21250191006009333333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404080930(北京时间)

地点:大连赋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辽宁省大连市香洲花园酒店商务楼733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

1.已报名成功的供应商应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及开标会议时间以前关注“中国政府采购网”本项目相关信息,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该供应商自行负责。

2.本项目不得分包及转包

3.未尽事宜详见磋商文件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               大连海洋大学                

    址:        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        

联系方式:         刘老师  0411-8476355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         大连赋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香洲花园酒店商务楼735

联系方式:         姜薇薇   1584116107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姜薇薇                    

电 话:                 15841161075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