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144

 122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2021年第十一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副支书记李大智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与会人员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展开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全处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和各支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宣传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将全会精神和实际工作相结合,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学校师生,推进后勤工作的取得新进展。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