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食品卫生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168

 1025日和26日两天,我校卫生防疫与食品卫生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学校三个校区的食堂、超市等进行了食品卫生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人员查看了食堂环境卫生及设施设备卫生情况;原材料采购进货台账、原材料储存情况和食品留样;食堂餐具的清洗消毒情况;食品品容器具的分类标识和分类使用情况;食堂设施设备的安全使用,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相关工人员的健康档案、健康证等;超市食品经营许可,商品生产日期、保质期,供货商资质等。

     检查人员在检查中发现食堂存在个别工作人员操作不规范、食堂操作间设备不整洁、餐厨垃圾分类不规范等问题,并当场责令相关单位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对学校的食品安全管理及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规范意识起到了很好的警醒作用,有力的保障了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和身体健康。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