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64

 929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后勤楼党员活动室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理论中心组成员和各科室科长参加会议,党总副支书记李大智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结合”的重要思想》、张国清在省委党校2021年秋季第一期班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等内容,观看了《习近平2021618日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新闻视频。

    李大智指出,后勤管理处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两个结合”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其中的内涵和意义,指导后勤的各县工作和实践的开展;后勤党组织和后勤人要在推动铸魂育人工作和推进“三全育人”中的发挥积极作用,并主动参与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中去;各支部要尽快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工作要求,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