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开展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153

为进一步提高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和服务技能,进一步加强后勤餐饮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后勤管理处于915日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题培训。后勤管处饮食管理科教职工及黄海校区餐饮从业人员共7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大连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处宋晓明副处长为大家就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讲解和培训。他结合日常食品安全检查工作实际,从原材料采购和储存、加工制作、环境卫生、日常台账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从工作中的案例出发,为大家提出了学校食堂安全管理中的注意事项及整改措施,同时对新入职员工容易出现的问题做了特别提醒。

    通过此次培训,餐饮从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食品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了服务水平,为全面促进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和提高饮食安全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