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188

 202197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一、二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学讲话、悟思想、话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支部党员集体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就部门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及秋季开学各项工作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总支副书记李大智谈到,暑假期间后勤的党员同志们一直奋斗在学校的一线,体现了党员的干事担当。面对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希望同志们保持工作热情和激情,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各项工作,为秋季开学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