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7-17浏览次数:187

 77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后勤楼党员活动室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胡伟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及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并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作了交流研讨。大家一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蕴含着强大的思想力量、实践力量,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纲领性文献,是科学指引党和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指南,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

会议强调,后勤管理处各党支部要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守为学校发展服务,为师生学习生活工作保障的职责,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师生的“急难愁盼”。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遵纪守法、廉洁奉公、顽强拼搏、辛勤奉献,苦干实干、开拓创新,努力创造学校后勤工作的新业绩。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