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到大连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174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23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党员大连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主题活动。

     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大连烈士纪念馆。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甲午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社会主义建设等5个历史时期石磊、关向应、金伯阳、于庆阳、宋月才等150位英雄们为实现民族独立与复兴、谋求人民解放和幸福而舍生取义的英勇事迹及珍贵照片、档案和遗物。大家还了解了大连抗日放火团、五二三厂生产炮弹支援前线等重要历史事件。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纪念碑广场,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庄严肃穆。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向纪念碑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

     随后党总支书记胡伟做了主题讲话,鼓励党员同志们要在深切缅怀中鼓舞斗志,在追思悼念中砥砺前行,永远铭记革命先烈的遗志,并从党的辉煌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使命与担当,紧密联系高校后勤工作实际,在工作中真正体现一名党员的担当,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中国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