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一、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77

 69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一、二支部在处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简称《学习问答》),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学习会上,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初心砥柱天地间、“四个全面”擘宏图、“五位一体”谱华章、千秋伟业强基石、万山磅礴有主峰等七个版块篇章中的《为什么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为什么说以人民为中心是我们党的根本立场?》《为什么说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场伟大的自我革命?》《如何理解和把握伟大抗疫精神》等代表篇目。

    二支部书记在发言中提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性、科学性和精神实质,用以武装头脑,坚定信念,将其转化为推动学校后勤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的动力,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