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第五次专题学习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157

     525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相关篇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伟主持。

 与会的同志领学重要篇目,交流学习感受。大家一直认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为,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

    会议强调,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真抓实干,切实将学党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扎扎实实抓好后勤各项工作,毫不松懈持续攻坚克难,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党的100岁生日献礼。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