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第三次专题学习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131

519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后勤管理处党员活动室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伟主持。

本次学习通过轮流领学、章节自学的方式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要》中的部分内容。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不懈奋斗史、思想探索史、自身建设史,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建立新中国,进行社会主义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光辉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领导中国人民建立新中国再到带领中国富强起来的过程;坚定了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