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戮力前行——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参观从建党到建国红色图片展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125

          512日,后期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大连博物馆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展览《不忘初心伟大征程——从建党到建国红色图片展》。

现场讲解员为党员们讲述了共产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和发展,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情况,结合中国共产党一大至六大,回眸了中国共产党从艰苦创建到新中国解放的辉煌成就,再现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由此体现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中国共产党永葆生机活力的源泉。

    通过学习,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历史有了更加深入和详细的了解和理解。后勤党总支将结合后勤工作实际不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载体,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引导广大党员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