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及《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363

421日,后勤党总支一、二支部组织党员在处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科以上干部及党员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中的《亢慕义斋》和《播火》,以及教育部综合改革司刘自成司长全面解读《总体方案》视频。

通过此次学习,参会人员知道了亢慕义斋的由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发展情况和共产主义的火种在沉沉黑夜中逐渐蔓延开来……。参会人员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对《总体方案》进行了讨论,并交流了学习心得。

    大家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深刻感悟到了不忘初心,永葆忠心,深刻感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在工作中不断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转变观念、凝心聚力,努力提升后勤保障服务水平,强化服务育人。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