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330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党内有关规定,324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二支部在后勤管理处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在。会议由刘富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按照选举的议程,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刘富江、李森、魏伟三位同志当选。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副书记李大智充分肯定了支部的工作成绩,希望支部委员会加强支部建设,围绕后勤中心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抓好支部规范化建设,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理论学习、作风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刘富江全票当选为支部书记。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