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174

         317,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二支部在处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富江主持。

 会上刘富江向大会汇报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向党员大会进行了述职。述职中重点查摆了支部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里方面的不足,并结合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支部党员通过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方式,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指出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支部书记发放了《民主评议党支部测评表》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参会党员对支部年度工作进行了评议,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党员大会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对每名党员进行了评定。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经历了一次党内组织生活的严肃锻炼,查找了不足,明确了方向,增强了党性修养,强化了责任意识。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