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167

 310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一、二支部在处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总支委员刘富江主持会议。

 会上,总支委员向全体党员传达《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关于各党总支(党委)开展2021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通知》等内容和相关要求,并布置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组织生活会相关安排。

一支部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支部工作安排和相关程序,参加相关活动,将“两学一做”融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学做结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不断学习打牢思想基础;要深入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分析原因;要坦诚相见的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沟通思想,指出问题,提出建议。

    会议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文件。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