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166

 310日,后勤管理处在处党员活动室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总支委员、处级领导干部、各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胡伟主持会议。

 总支书记传达了机关党委《近期工作的通知》、《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关于各党总支(党委)开展2021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通知》等内容和相关要求,并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胡伟强调各个党支部要根据相关通知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扎实的开展各项工作,常抓不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进行民主评议党员,通过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建强支部战斗堡垒,提升党员先锋模范引领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