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第二次专题学习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148

310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处党员活动室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学习由党总支书记胡伟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主要会议精神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高度,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和精神血脉,保持昂扬奋进的奋斗精神,以昂扬姿态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党总支书记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干部都要上好学习党史这堂必修课。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引导广大党员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树牢唯物史观;引导广大党员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认识历史规律,牢记初心使命、践行根本宗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后勤工作特点,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谋划、加强组织,制订工作方案,进行安排部署,切实做到确保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版权所有:大连海洋大学 后勤管理处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